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裕天硅橡胶科技有限公司

医用硅胶管, 硅胶软管, 食品级硅胶管, 硅胶管, 硅胶编织管, 硅胶发泡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空心D型密封条 三元乙丙橡胶发泡条
空心D型密封条 三元乙丙橡胶发泡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空心D型密封条 三元乙丙橡胶发泡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4 21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空心D型密封条 三元乙丙橡胶发泡条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种类: 硫化三元乙丙橡胶密封条
形状: D型 材料: 橡胶
标准: 非标 作用: 防震防撞
品牌: 天安 适用范围: 汽车、门窗、集装箱、机柜
截面形状: D型 性质: 耐磨损
厚度: 3 使用温度: -40-120
使用压力: 1 型号: 11
规格: 可定做 商标: 天安
包装: 纸箱 产量: 100000000

“空心D型密封条 三元乙丙橡胶发泡条”详细介绍

  

特点:采用EPDM作原料,表面光滑细致,回弹性好,好泡均匀,防水性能一流,抗臭氧,耐老化,耐溶剂性能均佳。EPDM/橡塑/发泡系列产品:

一、聚乙烯开孔发泡橡胶伸缩接缝板(填缝板。嵌缝板)

(一)产品特性

▲容重轻,伸缩强度大,不吸水(替代传统的三油四毡、沥青木杉板等材料)。产品环保,施工简便,防渗、防漏、止水效果佳。

▲耐腐蚀、耐老化、耐高低温+80℃~-45℃不流淌、不变形、不脆裂、使用寿命长。

▲具有独立开孔气泡结构,特制型接缝板外观为蜂窝状孔洞均匀分布,不用打毛即可与水泥/密封胶紧密粘合融为一体,适应自然膨胀收缩变化而变化,增强接缝密封膨胀止水效果。

(二)产品的应用范围

可广泛应用于机械、门窗、幕墙、河道、堤坝、港口、码头、地下涌洞、水利电力、机场、桥梁等各种混凝土止水接缝工程。

(三)产品使用方法

施工时本产品可据情采用多种方法使用。纵向止水接缝、水平止水接缝及其它特殊接缝使用

三元乙丙(EPDM)胶条采用微波硫化工艺一次成型,表面光洁美观,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压缩变形,耐

天候老化、耐臭氧、耐化学作用及较宽的使用温度范围(-40℃~+120℃)等优异性能,已被汽车门窗幕

墙等制造业广泛应用。对不同形状,不同材质,或耐寒、耐热、发泡、实身,以及具有特殊性能等要求

的产品,均能满足设计和使用的需要。

产品介绍:

天安独特的配方设计使三元乙丙橡胶密封条具有优越的抗老化、耐高低温及耐化学药药品性性能,

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压缩变形性,长期使用不会龟裂或变形,在-50度至120度之间都能维持其原有的高

密封性能。

胶条断面设计,系统综合设计等方面的经验保证了良好的防水、防尘、隔音、隔温、减震作用。密

封条安装方便、牢固可靠、活动门开关轻便。

产品名称:D型密封隔音条本品带背胶

施工效果:增强车体密闭性,关门的声音能更加厚实,有厚重的感觉;有效降低风噪、路面噪音传入车内,提升行驶的舒适感,也可杜绝尘土和雨水进入车内,可适用于前后机盖密封,防水防尘隔音作用明显。

施工方法:

1、对需要安装密封条的部位及密封条平面位进行彻底清洁、干燥。

2、选好粘贴位,找准粘贴起点后将密封条从前侧门拉杆下端开始,进行一点点按压粘贴,注意不要有一点拉扯密封条的动作,尽量保持密封条的原形慢慢对准找准的粘贴路径进行仔细粘贴;在门框拐角的位置,密封条要注意很柔和的进行弯曲走型,不要拐弯太急影响美观。另外因为胶水干得很快,所以一次只能涂一公分左右长短,不能图快求急,这样才能保证效果。

3、全部粘贴到位检查无误后,将D条边缘挤出多余的胶仔细清理干净,等一会的时间后用手进行周到细致的按压实在,就可以收工了,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关门,敞着门等上20分钟后再一次关好门,然后最好等3---5个小时后再开门正常使用。

4、粘贴完毕后禁止用手去拉动密封条,禁止在3天内洗车沾水(下雨没办法背啊)24小时内尽量的不要反复开关门。

5、施工后关门会有点紧,请大家不要担心,在第2-3天的时候就可以正常了。

6、请大家在第1-2天的时间里多注意门是不是关好,安全第一。

安装位选择小窍门:安装位置在关闭之后密封条必须处于受到正压的状态,这样才可以使其背胶完全作用。(注--正压:压力方向与背胶所在平面垂直)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